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迪士尼喜提福克斯之后(快银和小蜘蛛沙雕段子系列)

确认了!迪士尼将收购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媒体资产!福克斯已同意加价!报纸上头条新闻标题巨大。

Peter:爸,你看这个,是不是版权墙要倒了,难怪快银最近老是call我。
Tony:什么?fox这么不坚定!Stephen你出来,要出大事了!
Stephen:叉男人们要来了?也不错,好久没见小教授了。
Tony:光照会是重点吗!重点是那个红皮话痨牛油果!他也在隔壁!
Stephen:别担心Tony,他敢过来把我就把他打出原形。
Tony:Peter,这段时间不许去墙边玩听到没有!
Stephen:如果被发现,自由落体就不止三十分钟!
Peter:所以你们到底在说谁?
T&S:你不需要知道!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就行了!

Peter看着两位老父亲如临大敌的模样,越来越好奇这个牛油果是何许人也。

另一边,叉男人们也看到了这个消息。

Charles:Eric,我们这边要被收购了,漫威要团聚了
Eric:早就想把那堵该死的墙拆了,Wanda早就该回家了!我还没找那个紫红色的机器人算账呢。
Pietro小声BB:还说人家紫红呢也不看看自己的模样。我姐为什么不愿意回家心里没点数吗。
Eric:臭小子你说什么!又想去金门大桥!
Charles:Eric你能放过金门大桥吗,大桥养护公司投诉了好多次了!我再有钱也不是让你这么造的!
Pietro:爸你重点不应该是我被威胁么!金门大桥比不上你的宝贝儿子么!同样都是爹怎么Peter他爹跟你们怎么这么不一样!难怪我姐不愿意回家!

今天又是Pietro遭受资本主义毒打的一天。

----------------------------

刚看到的消息说是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可能谈妥了,有生之年如果能看到叉男人和复联联动我能激动死。不管怎样,贱虫可能未来要相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份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0)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