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最近重温漫威电影,本来开弹幕是为了看大家聊梗的,谁知道全是撕逼的,美队三和X战警123撕的最严重,什么我不管我就支持xxx;xxx才是对的;xxx才是最厉害的。小学生吗?现在小学生都不这么吵架好吗!
立场不同观点不同吧,至于谁的战斗力高完全是见仁见智的,xjb扯什么啊。又要道德无缺又要方向正确还要战斗力NO.1神话里都没这种人好吗!我觉得你更适合去看童话故事,人物非黑即白,主角善良聪明机智勇敢没有一点缺点,反派丑陋邪恶嫉妒愚蠢,最终反派永远都是失败,绝对的happy ending!多符合你们的价值取向!
不指望对所有人的观点支持,但对于人物,希望做不到共情能做到理解,做不到理解也别破口大骂。我也有不理解甚至是不那么喜欢的人物,但至少我从来没骂过人。不是我脾气好,我脾气一点都不好,只是我知道智商是啥,我也明白什么叫起码的尊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