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小蛛日记7(奇异铁虫一家三口沙雕日常)

X月X日   晴
今天是平静的一天,没有外星人侵略也没有机器人围城。纽约的治安总是这么差,今天我又抓了两个偷钱包的小贼,一伙打劫的,还阻止了一场车祸,警察叔叔总是不那么给力,stark先生还让我有事报警,还不如我自己来。
我是按时到校的,那次strange先生被请家长以后我就没有迟到过,我尽力做到高中生和纽约好邻居双重身份互不影响,感觉自己胸前的蜘蛛标志更闪亮了呢。
不过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一头银发,一副护目镜,跑的超快,我都看不见他的运动轨迹。他突然找到我,让我转告他姐姐爸爸很想她让她有空回去看看。他还说她姐是旺达。但旺达姐的弟弟据说已经去世了,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也不太清楚。他说是的,他是穿过版权墙来过,但因为一些原因他不能留在这里所以就死了但其实他没死。事情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他也没讲清楚我并不是很明白。我更奇怪的是他为什么不直接去找旺达姐反而跑来找我。他说因为版权墙他们爹地脑不到旺达。而旺达姐的男朋友是stark先生的儿子,但他自己跟stark先生一起战斗过,突然死而复生啥的怕吓到stark先生所以来找我。我告诉他我会转告stark先生,但最近旺达和幻视在享受二人世界我们也联系不上,只能试试看。他道谢以后很快就消失了。
这中间的关系真混乱,我在饭桌上告诉stark先生。他把叉子一扔,表情突变,眉头能夹死苍蝇。
“除了快银以外还有没有别的什么人来找过你。比如,嗯,一个穿脏兮兮红色皮衣带红色面罩身后背两把破刀话还巨多的牛油果。”
“他要是出现在你身边立刻告诉我们。”strange先生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甩个魔法阵出来。
那个红衣服的奇怪的人我没见过,但好像不是什么好人,不然他们两个怎么这么紧张。但其实我还是挺好奇的。还有那个什么版权墙,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那是最大的boss,法律与资本运作,不过说不定过几年旺达就能随便去看望她家人了。哦,不行,不可以,那样那个家伙就要来了。希望fox能坚定一些!”
“所以stark先生,那个红皮衣红面罩背双刀的到底是谁啊。”
“你不需要知道kid。就算他来了我也会把他一炮轰走的。”
“还有我tony,直接传送到外太空!”
看stark先生他们苦大仇深咬牙切齿的样子,大概他们之前真的有过什么过节吧。不过希望他们能记得联系旺达姐,她爸爸还等着她回家呢。
晚饭后,他们两个就去了实验室。这段时间只有两人都有空闲就会去实验室。我不知道stark先生用了什么方法说服strange先生,让他同意测算法术发动时能量的变化波动。我猜其实strange先生作为前医生,生命科学家,内心深处对魔法的产生和运作机制还是有好奇心的。
但这对我来说非常不友好,他们拒绝我学魔法也就算了,两个人却私下里在交流魔法的运行和传输,现在又开始试图探究魔法本源规则。除了感受到天才对凡人深深的鄙视,还有点失落,有点像我同学说的爹妈瞒着自己生二胎那种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奇异的类比。
也许我变得更强,强到跟他们一样成为学术顶尖人才,强到并肩作战时他们不用分心去照顾我的时候,他们就能跟我分享很多了吧。
首先,还是要高中好好毕业,完成作业参加竞赛,stark先生还希望我去麻省呢。加油Peter Parker,你可是蜘蛛侠!
今天又是信心满满的一天。
————————————————————————
恬不知耻使用传送门偷孩子日记本的两个老父亲。
“Oh Stephen,我从来没想到我们竟然会让孩子产生了被隔离在外的感觉。也许我们应该和他交流一下了。”
“青春期的孩子确实比较敏感,但他的恋父情结完全是你宠出来的Tony,他总是希望得到我们的认可,这是自卑心理作怪,这可能会对他以后的人生有影响。”
“我宠的?你不宠?闲的没事就开个传送门监视peter的是谁哦。”
“我是合理监督,他还是个孩子,我需要在必要的时候引导他。他还要上大学!”
“那你好好合理监督,他要是到时候考不上麻省你等着吃掌心炮吧!”
“好学校那么多不一定非要麻省吧,我觉得哥大也挺不错,看孩子怎么投。”
“这事没得商量,必须麻省!你看他日记里写的!”
“你这是恶意引导Tony,他到时候会有自己的选择。”
今天又是两位为了孩子操碎的心的老父亲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终争吵以Tony Stark被Stephen Strange按倒在床上进行深入的魔法的运行与传输交流而结束。



明天高考来着,毕业很久的阿姨祝所有考生心态平和正常发挥,考入理想的大学。
凑出来梗,字数也不多,自己都不知道在写啥,主要是已经不好笑了。大家凑合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