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小蛛日记6(奇异铁虫一家三口沙雕日常)

Peter说六一就是六一!他的日记!

6月1日  晴
今天是儿童节,这跟我显然没什么关系,但stark先生看起来超兴奋的,从前天早上就问我要不要礼物,比如新衣服新鞋子滑板车啥的,或者去游乐园来个亲子游。我坚定的拒绝了他。为什么他一直觉得我是个孩子,我是个高中生,我已经16岁了!就算还是未成年,我也是个货真价实的青少年啊!我不用过儿童节!
“Oh,come on,哪怕你现在有100岁,只要我还活着,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个孩子,睡衣宝宝。emmm,睡衣,要不我们办个睡衣party。你们觉得怎么样,ok的话我去给其他人打电话。”
“emmm,这听上去,还不错。”看到stark先生已经拿出手机开始按键,我觉得我们应该没有机会反对。
strange先生趁stark先生没注意,偷偷用唇语跟我交流:抱歉Peter,Tony真的很期待大家聚在一起,不管是不是儿童节,而且大家确实需要一个由头去好好放松一下。他还给了我一个wink。人人都爱钢铁侠,人人都拒绝不了奇异博士。
那边stark先生已经处于疯狂联络状态。
“六月一日晚上八点,来stark大厦享受回到童年睡衣趴!”
Thor立刻就同意了,手机没有开扬声器但他的嗓音跟扬声器也差不了多少。听说阿斯加德天天晚上都有party,他应该是个party的狂热爱好者。“哦,有party,去,为什么不去!我能带loki过去吗,他要去找至尊法师!”“闭嘴,谁要去蝼蚁组织的愚蠢活动!让二流法师等着!”兄弟吵架日常又开始了,不过loki跟strange先生又有什么过节。
Banner犹豫了一下。“Tony,你知道的,我不是很适应party的环境,我……”“Natasha会来。”“我去,六月一号晚八点是吧,等我。”道德和法律告诉我们骗人是不对的,但事实上它非常有效。好在Romanoff很爽快的接受了邀请,不然我怕如果Banner在party现场没见到他的女神Hulk会冲出来,那样就太糟糕了。
王听说party上有免费饮食立刻就同意了,你们法师真的这么缺钱吗!
Rhodes上校说如果上头不在那个时候突然call他,他一定会来的,他真是个好朋友,好军人。
我不知道stark先生用什么方法联系到了银河护卫队那一群,他们叽叽喳喳说了一大通有的没的,大意是一定来。
但很遗憾有些伙伴没有办法参加。
鹰眼接到电话就骂人了。“stark你多大了还过儿童节,脸呢。我还要陪我的两个孩子去迪士尼乐园,你们自己玩什么睡衣趴吧。”
队长在瓦坎达陪巴基放羊,“真的很抱歉Tony,我和巴基都很想去,但这两天母羊估计要生产,我们要守着,真的很抱歉,下次再有活动我们一定去。”背景音是一片羊叫声,充满着原始风情。
黑豹和苏睿他们因为瓦坎达的对外开放,和罗斯探员一起忙得不可开交,也来不了。我就奇怪了为什么同样都是王,Thor怎么总是这么闲散。
sam说请给单身狗一点人权,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幻视和旺达不知道跑到哪里过二人世界了,完全联系不上。
“anyway,睡衣趴虽然比我想象的规模要小了一点,但还是开的起来的。享受节日吧Peter。”
我能看出来,因为部分成员的无奈缺席,stark先生有些失落。但好在还能开始,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我希望stark先生能开心一点。
我们一起用彩带装饰了party现场,strange先生用气球捏了很多动物,他真神奇。stark先生还拿出了他珍藏的酒,不过应该没我的份。
我以为就是大家穿着睡衣说说笑笑喝喝酒聊聊天玩玩游戏啥的,没想到超级英雄的想象力也很超级啊,我穿着平时的睡衣打开房门的时候以为进入了什么cosplay社团。
stark先生穿了一套连体兔子睡衣,脑袋上竖着两只耳朵,屁股上还有一个圆溜溜的小尾巴。虽然很可爱没错了,但他不会觉得害羞吗,他今年48周岁了,前几天才过得生日啊!
strange先生衬衣扣到最后一颗扣子,西裤一条折痕都没有,外面套了一件深色大衣。室内这样穿不热吗。你真的是英国人吧!而且这完全不是睡衣吧!头上的猎鹿帽是什么鬼!你是福尔摩斯吗?
Thor披了一条白布,这貌似是古希腊希玛纯,随着他身体的动作肌肉若隐若现。知道你是来秀身材的,但太奇怪了吧,你不是北欧神吗,你们根本不是一个系统吧,宙斯不会生气吗,他不生气你爸爸奥丁应该也会生气吧。
Loki也超奇怪的,他穿了一身中世纪英国宫廷服饰,还带着一顶王冠。还时不时拿权杖捅Thor的腰,让他帮自己拿酒和零食。你也是英国人吧。其实你还没有放弃侵略地球的妄想吧。你在家和你哥玩什么王与仆人的游戏我管不了,不过你睡觉真的戴王冠么,不硌得慌么。
Rhodes上校穿的是正常的棉T和运动裤,但战甲就在旁边站着真的超显眼。不用给战甲一瓶机油啥的吗,它看起来好尴尬。他应该是准备随时接到通知穿上战甲去拯救总统啥的。他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军人,respect。
王穿的平时的法袍,好了,我知道你们法师真的很穷。但是能停止这种偷窃行为吗!他开了个传送门,把现场的食物往圣所里拿!你这样真的好吗法师!为什么strange先生还是一脸赞许的表情,你不应该阻止他吗!
Natasha姐还是那么迷人,今天真的迷人的经典,完全带珍珠耳环的少女本少女啊!俄国人真的不一样,睡前还束发包头。不过姐姐你能把酒杯放下吗,你喝的太多了,我感觉经典在崩塌。
哦感谢Banner,他穿了正常的格子睡衣,他给了我信心,我的理解能力没有问题,这就是个睡衣趴。感谢上帝,奇怪的不是我。但是Banner,你能别总是偷偷摸摸瞄Natasha好吗,你是有七个博士学位的天才,你不是个痴汉!
他们已经围着茶几喝起来了,Thor扔给我一瓶果汁,让我小孩一边玩去。这不是为了帮我庆祝儿童节开的party吗,主角一边玩去可还行?旁边loki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怎么回事,一边喊着你这个该死的二流法师一边拿着不知道哪来的小刀要去捅strange先生。strange先生也摆出战斗姿势金色的法阵闪闪发光。Rhodes上校已经穿上战甲站在他们中间劝架,stark先生拍着上校的屁股说没事relax就好。Natasha端着酒杯靠着沙发看戏,Banner在看她。王还在搬运食物。
这是个什么混乱的睡衣趴!这已经不是睡衣趴的问题了,就是这些人在保护地球(排除loki),地球真的没事么!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抱歉,我明天还有社会实践作业,我就先睡了,祝你们玩的愉快。”
我不知道这个趴最后是什么走向,反正外面除了狂笑声就一直叮呤咣啷的,Friday应该会很辛苦。
今天是“愉快”一天,这会是一个永生难忘儿童节。
——————————————————————————
两天后,stark大厦外突然出现一艘外星飞船。有地球人,外星人,昆虫,动物还有植物,跟马戏团似的。他们大概在外太空待久了不太懂地球时间。
“stark,我们来参加睡衣party了!”
“滚出去!”

非常感谢 @Love and Faith 太太之前提供的睡衣趴梗,爱她。迟到的六一贺,究极流水账dbq,我跟银河护卫队过得一样的地球时间(不是)。提及超英太多不打tag了。还有真的没梗了,救救阿沉吧,不然真的沉了,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