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小蛛日记5(奇异铁虫一家三口沙雕日常)

X年X月X日    晴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下床自由活动了。从我感冒开始stark先生就如临大敌,他让我卧床休息,除了上厕所和洗漱,必须时刻待在床上。其实第三天我就觉得没什么事了,strange先生也说我没有什么问题,但stark先生坚持让我躺到彻底痊愈!我觉得我的后背都要和床长在一起了。我试图趁他们不注意翻窗逃走,但每次都会被战衣直接固定回床上。没想到stark先生也给Karen姐下达了指令,哦Karen你是我的战衣AI啊!这样我就基本不可能溜出去了,房子内部有Friday监控,而一个赤手空拳的人应该不太可能从29层高楼逃出,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实。

Stark先生竟然还拜托Ned给我送作业和笔记,我明白他想让我做个优秀的高中生。Ned超兴奋的,在电话里的叫声都能把我的耳膜震破。可以理解,如果我是Ned我可能会一夜把整个纽约跑完。

“Peter你生病真好,嗯,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今天真的超cool的。你知道吗,我走了stark大厦的内部通道!哦天,我站在大厦门前特别紧张,还在想怎么才能进入stark大厦内部,是不是还要去前台预约什么的,毕竟这里的安保太严了。一个穿黑西装带墨镜和蓝牙耳机的人就直接过来把我领进了内部通道,哇,他的肌肉超赞!”Ned从进入我的房间开始就是处于亢奋的状态,他坐在我的凳子上眉飞色舞,双手还不停地比划,哦天,他到底是来干嘛的。

“Ned、Ned,你停一下,我知道你很兴奋,但是,我的作业和笔记呢,虽然我并不想看到什么作业和笔记。”

“Sorry Peter,是我太激动了。”他手忙脚乱的从书包里掏出一堆纸张,看来我需要补不少东西。“我看到Tony Stark本人了,我来的时候他就在客厅喝咖啡,他还朝我点了一下头!是Tony Stark朝我点头啊!他真的超有魅力的!我真羡慕你Peter,你天天都能和stark先生这样的人待在同一屋檐下!”

“是的stark先生确实很迷人。但是你要冷静Ned,以后你会有更多见到stark先生,甚至是其他超级英雄,我是说,可能。所以你能不能表现的稍微理智一点,你可是蜘蛛侠背后的男人。”

“你说的对蜘蛛侠,我是你背后的男人。”Ned用拳头锤了左胸,但我并不指望他能立刻变得成熟稳重。“对了,没看到你说的strange先生,这很遗憾,我真的很想见一下真正的法师,使用强大魔法保护地球,这听起来太神奇了。”

“strange先生很忙的,哪里是你想见就能见到的。其实平时这个时候stark先生也不在家,你应该感谢我这该死的感冒才让你见到stark先生本尊。”

不过说起来,这段时间strange先生在家的时间确实少了很多,每天总是到很晚才回来。他说是最近来自其他空间的攻击增多处理起来比较麻烦,但我总觉得他隐瞒了什么。年轻人有一个巨大的优点就是时刻保持好奇心,我决定去探究一下strange先生到底在忙些什么。

在我提交了无数次申请后stark先生终于允许我出门,并下了无数个类似不许淋雨淋雨了必须烘干的禁令。我总算可以享受房间外面的风景,这几天可把我憋坏了,现在我看到什么都觉得舒心,连脸很臭的stark大厦的安保都变得无比可爱。

我一路哼着歌荡去了纽约圣所,推开大门竟然看到了王。

“王,你不是去了香港圣所吗,怎么会在这里?”

“我什么时候去的香港圣所,孩子?strange最近都不怎么在圣所出现,我不在纽约呆着去香港干什么?”

天哪,我没想到我最信任strange先生竟然说谎!只是为了阻止我学魔法!等一下,他为什么平时也不在圣所,他到底在干什么。

“strange先生不在圣所?那他平时都去哪了,他最近也不在家啊。”

“他一个成年人想去哪儿就去了,我怎么会知道。他也不可能跟我报告啊,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我的上司。孩子我事情很多的,我没时间陪你玩游戏,给你200卢比你自己出去玩行吗。”左眼球颤动,下意识摸鼻头,语气突然改变,烦躁。我要感谢我看的侦探小说,王在撒谎,他肯定知道什么。

“哦王得了吧,欺骗未成年人不是一个好的品德。我给你20美刀你告诉我strange先生在哪儿。”

他的眼球向上,手指不停地运动,嘴里还念念叨叨的好像在计算什么。

“20美刀只能让你留下来,你要想获取别的信息要这么多。”

他伸出了五根手指,哦天这简直是敲诈。

“40!王,我没有多少零花钱!”

“48!我知道Tony stark给了你一张黑卡随便刷。”

“42,刷卡信息会直接到他的手机上!”

“46,孩子,我就不信你自己没有小金库。”

“44,我真的没多少钱王!”

“45,你要再拿不出来我就直接把你传送出去。”

“别别别,45就45,成交!”

成年人的世界果然充满着奸诈和阴谋。我的心在滴血,好不容易才存了这么多现金!磨磨蹭蹭从口袋里拿出皱皱巴巴的45美刀,王给了我一块pad。

“你们法师为什么会有pad这种东西。”

 “我们又不是史前人类为什么不能用pad,事实上圣所里还装有WiFi 。”王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你点开左侧那个图标,自己看吧,千万不要告诉strange。”

我半信半疑的点开图标,那是一个网页,设置非常简洁,白底黑字再加上strange先生的照片,是他的风格没错了。但内容是什么鬼。

职业法师在线接单,长期承接各种服务。

婚庆、生日、公司年会……样样均可

价格良心,服务更加,本店是你的最优选择。

一场150$~200$   详询电话:1234567 联系人:Doc. Strange

这是啥?strange先生每天都在干啥?他早出晚归不务正业就是在干这种事情?这也太strange了。

“Ummmm,你们法师都这么缺钱吗?而且你们是靠这种方式谋生的?”

“事实上,至少我和strange非常缺钱,不然我们也不会因为200卢比而产生争执。但通过这种愚蠢事情赚钱的法师有且只有strange一个。但只要能接到单,确实挺来钱。”

“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事实上我们和stark先生在一起没有什么需要用钱的地方。”虽然stark先生从来不说,但每次备置生活用品的时候都是两人的一起送过来,哪怕strange先生不需要,家里的车钥匙都配备了两只。不出意外早餐和晚餐都是我们三个一起解决。难道是为了午餐吃的好一点?这听起来就不太可能。

“哦孩子,连我都知道五月二十九日是什么日子。”王拿走了我手中的pad。“而且你可以离开了,我已经在你身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等我反应过来时我掉落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这些法师真的太自说自话了。不过五月二十九日是个好日子,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了strange先生在做什么了,他真的很令人感动,我想他们会度过甜蜜的一天。我一定会为他保密的。而现在,我也要做一些准备了。

今天真是充满惊喜的一天。

 

 ---------------------------------------------------------------------------

Stephen Strange忙着到处给孩子捏气球赚钱。因为法师的晚归缺少监督的Tony stark还在实验室捣鼓他的战甲。两位家长没有机会进行他们的偷窥行为,所以今天的日记是个秘密,一个会带来惊喜和感动的秘密。

我想在搞个事情,重新捡起我的正经文学(不是),而且这次不带小蜘蛛玩(对不起),但估计会把我自己搞死。

日常祈求评论和脑洞,你们的脑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