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小蛛日记4(奇异铁虫一家三口沙雕日常)

X年X月X日   阴

因为前两天淋了雨,我很不幸的中招了,一大早起来身子跟灌了铅似的沉甸甸的,四肢却跟煮熟的面条一样,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鼻子也堵了感觉无法呼吸,而且脑袋巨痛,像是Thor在用他的喵喵锤砸我的脑袋。

做医生的对生病这种事情真的很敏锐,吃早餐的时候strange先生立刻就发现我不太对劲,他给我测了体温,38.5°C,他还让我张嘴检查了我的口腔内部状况,这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没什么大事,就是着凉感冒了,扁桃体有些发炎。”stark先生却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他让strange先生给学校请假,还把我推回房间勒令我卧床休息。

我躺在床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小红也飞过来平铺在被子上面,还时不时的用布料碰碰在我的额头。Stark先生抄着手臂站在床边,他吩咐Friday监控我的身体数据,strange先生在药箱里翻找药品。我很自责,平日里这个时候stark先生会在实验室测试战甲的数据或在stark集团的办公室开会,strange先生也早就在圣所里监控来自宇宙的威胁,现在他们却把宝贵的时间花费我在我的身上,就因为我得了一场该死的小感冒,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kid,你感觉怎么样。”

“我很好,感觉有点累。只是头很痛,真的很痛。”孩子都渴望父母的关怀,我承认我有点撒娇,但实话,确实超痛的,感觉从砸头的从喵喵锤升级到中二斧子(storm breaker我对不起你但是真的很中二)。

“Stephen,你做了几年法师老本行忘光了?!你到底行不行,他为什么感觉这么严重,不行我叫顶级的内科医生来看!”stark先生听到我的回答更加紧张,他有些神经质的在一边来回踱步,还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打算拨打电话。

“你冷静一点Tony,就算是庸医也能诊断出最基本的感冒,更何况我曾经是个顶尖人才。”Strange先生把我扶起来,给我递来了药片和温水。

“你再顶尖也是个神经外科医生!”

“Peter的蜘蛛感应会放大他身体对刺激的反应程度,所以他要比普通感冒患者更痛苦。这正是一个神经外科医生的研究领域。”我喝完药把水杯还给strange先生,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还给我掖好被角。“他吃了药好好休息就能恢复。只是要忍受一段时间的痛苦,这也是他为没有照顾好自己付出的一点小小代价。”

都是我自己太愚蠢,如果当时没有拒绝strange先生的传送门现在也不会躺在床上忍受鼻塞头痛。我担心走传送门会错过市民的呼救,而事实证明在暴雨里除了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和学生,连一只迷路的小猫都没有。这两天的气温也不是很低,在淋雨以后我也没有使用战甲的烘干功能。这样看来真是我活该。

“kid,我应该派车接送你的,这是我的疏忽。以后这种合理的要求我希望你能及时提出来,因为我们可能并没有那么细心去照顾到你方方面面的生活。你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当监护人。”

“不是的stark先生,您和strange先生已经做的很好了,请您一定不要自责。我让你们担心了,真的很抱歉。”

“哦kid,其实你不用这么贴心的。说吧,有什么愿望,想吃什么还是想去哪里玩,我尽量满足你,就当做家长对孩子的补偿。”

“真的吗!那我想学魔法!”

“这个免谈。”

“为什么,明明昨天strange先生教你了魔法的运行和传输!”

“Peter,偷听大人说话不是一个好的行为。我觉得咱们家房间的隔音效果要加强了,比如在Peter房间前面加一道真空墙什么的。他的蜘蛛感应有时候真的令人困扰。”

strange先生明明是很严肃的语气但一脸憋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stark先生为什么要转过身去还用手捂脸,而且他耳朵超红的,难道他被我传染了?你们成年人真的都很奇怪诶,我哪里说错了为什么都是这种反应?我很严肃的在质问你们为什么双标的问题!这个反应明显不对吧!

“你们这样太不公平了!为什么stark先生可以我就不行?是因为我没有stark先生聪明吗?我可以很努力的,真的,我向你发誓strange先生!”

“Peter,学魔法这个问题我想我们昨天说的很清楚,而且关于魔法的运行和传输问题,这其实是另一个神秘的世界,你作为一个高中生并不应该了解。”

“闭嘴Stephen!”stark先生扑过去揪住strange先生的衣领,他的脸像一只熟透的番茄。Strange先生两只手臂上举,带着一脸狡黠的笑容,他还给了stark先生一个wink?!这对stark先生应该很致命,他的脸又红了两度。

“kid,我以后不想在听到任何有关于魔法尤其是运转和传输的话题,NEVER!如果你还有力气跟我们讨价还价,你就起来预习今天的功课吧!毕竟你只是普通感冒!”说完就揪着strange先生的衣领离开了我的房间,留下一脸疑惑的我和疯狂抖动的小红。

今天生病很不舒服但收到了两个监护人的关心,感觉特别暖。但是我更加确认了stark先生真的很小气这个事实!而且他们成年人真的很strange!

------------------------------------------------------------------------

Stephen Strange!瞧你昨晚做的好事!

Oh Tony,明明我们昨晚教学与交流很深入也很愉快,我都已经开始准备后续教学了,难道我有哪里让你不满意?

闭嘴,滚去你的圣所巫师!

害羞的Tony Stark也好可爱,每一天的Tony stark都很可爱,比今天可爱的Tony stark只有明天的Tony stark!

难产出来的不良儿童,大家凑合吧,我匿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