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小蛛日记3(奇异铁虫一家三口沙雕日常)

X年X月X日 暴雨

这两天天气很不好,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打雷,一直到今天下午也没停歇。窗外闪电跟之前stark先生开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闪光灯似的,劈了啪啦的,又响又晃眼。雨也下的特别大,出门忘记带伞跟洗淋浴差不多了,再这样下去纽约都要被淹没了。这种规模的暴雨不应该,我严重怀疑是Loki又惹Thor生气了,我希望他们兄弟两个能好好相处,不能因为个人感情影响普通市民生活,这两天校车都没法开,我都要顶着暴雨步行上学。而且下雨天的空气湿度好像对我蛛丝的粘性有那么点影响,这几个数值的变化可能会导致我在拯救地球的任务中战斗力直线下降。

晚上stark先生和strange先生在客厅里看书,我决定跟他们谈谈让我学法术的事情,但很遗憾,我们并没有达成共识。

“kid,泛而不精的道理我想你应该明白,你现在要做的是熟悉你自己的战斗方式并将其与你战衣的各种功能熟练结合。战场上的四不像只会是个花架子。我不确定我们其他人到时有多余的精力去救你。”

“可是stark先生,我只是想让我的战斗方式更加丰富和有效,你想如果我也能开传送门就可以出其不意的攻击对方了。”

“你要怎么做到在同一时间做出法术和发射蛛丝两个动作,收起你天真的想法。我不同意,这事没得商量。上次把渡船切两半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完,你现在、立刻回你的房间把作业写完然后洗洗睡觉。”stark先生好像很生气,他转过头不再理我。

“魔法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Peter,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修习魔法,没有万念俱灰时抓住救命稻草的急切、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坚韧顽强的内心,你不会明白魔法的真谛。你是个幸运的孩子,你已经拥有很多了。”

我对strange先生的过往经历不是很了解,他也从来没提起过,只是听说他曾经是最优秀的神经外科医生,跟stark先生一样是个天才。但很不幸的遭遇了一场车祸,双手神经被毁,为了治好双手才去修习的法术。这听起来就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说实话比起对stark先生的仰慕和敬佩,我对strange先生更多的是敬畏。他太沉静了,令人捉摸不透,眼睛里也总是带着些我看不懂的情绪,但他身上散发着强大的气息,只要他坐在那里就让人觉得很安心。

不过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错误,我只是想更好,就像stark先生一直疯狂升级他的Mark系列战甲一样。而且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我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我必须更好的保卫地球,我一定会有其他的方法学习的!

“Peter,王这段时间在香港圣所,我想你这个距离你应该无法用蜘蛛丝荡过去。家里和圣所里的魔法书,如果不介意体验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甚至更长的话,你可以随便碰。”

哦天,所以说监护人是法师真的很不方便!

我只能垂头丧气的回房间完成该死的代数作业,它真的没什么意思而且也没有挑战性。小红飘进来给我一杯热牛奶,它还摸了摸我的头,我想它应该是在安慰我。但我并没有什么写作业的心情,我给Ned发短信,他也没有回我。呵,假的蜘蛛侠背后的男人。

等等,我好像听到他们在说魔法什么的。我发誓并不是故意要去偷听他们讲话,他们的声音不低而且蜘蛛感应真的很灵敏。我把门开了一条小缝,虽然有些可耻,但我决定听门边,万一事情还有转机呢。

“Stephen,其实我觉得Peter的这个想法很有建设性,虽然现阶段并不适合他。也许挺适合我。”哦天,没想到stark先生是这样的人,他不让我学自己却在打主意。

“你想学法术这个问题之前就说过,没得商量。”strange先生真严格,做得好。

“为什么?在平行世界里可能有一个又会魔法又穿战甲的家伙,说不定还成为了至尊法师,你这是在扼杀增强战斗力的可能性。”

“你升级战甲研究材料和武器也能帮你增强战斗力,而且你自己说的泛而不精。”

“我是天才Stephen,我可以做到多而精,你应该相信你男朋友的智商。”哦对不起,我不是天才我只是个高中生。

“那我亲爱的男朋友,请问你每天休息几个小时。你要再压缩多少睡眠时间去研习法术?也许那个时候我会直接把你打昏。”stark先生确实应该多休息,他的眼袋都快垂到下巴了。

“你能用两年时间从菜鸟成为至尊法师Stephen,你的时间并不比我的多。”好吧我一点都不天才我只是个普通高中生,我拉低了我们家的平均智商。

“Tony,你应该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学习魔法。在现代社会生活的正常人应该没有几个真正相信魔法甚至将一生都交付与它的,若不是走上绝路,我也不会去接触这种颠覆我几十年科学观的东西,毕竟对于物质世界它是无法解释的。你是一个科学家,你可能都还对它抱有怀疑,想用科学的角度去探究它解释它,但不是每件事情都解释的通,也必须解释的通,你这种心态并不适合学习魔法。魔法也无法帮助一个都不相信它的人。”我相信魔法,哈利波特系列还有指环王系列我都看完了,我真的相信,让我学吧。

“好吧,你说得对,我确实对此抱有怀疑。但你的存在正在逐渐打消我的疑虑。也许未来我也是一位法师也说不定呢。”

“未来的事情交给时间来处理,至少当下在我这里行不通。”我爱有原则的strange先生!

“那当下,我能不能研究一下小红的构造,一点纤维就行。我真的太好奇了,它除了不会说话跟Friday真的没多大差别。”

“它不会同意的Tony。”小红在我身边竟然动了动衣领,应该是在点头。

“你们两个真的一样小气。”你也很小气stark先生,你最先拒绝我!

“Tony,你今天晚上精力真的非常旺盛,我改变主意了,我们回房去深入交流一下魔法的运行和传输问题。”接着是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和房门关闭的声音!我的天!我最信任最严格最有原则的strange先生竟然反水这么快!说好的不同意不允许呢!魔法的运行和传输,真的是具体到章节!你们这些大人真的太坏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我感受到了来自成年人的欺骗。

----------------------------------------------------------------- 

因为两位老父亲忙着深♂入交流魔法的运行与传输问题,没时间看Peter同学的日记,这项工作由小红同学代劳。

小红:孩子,这个你现在真的学不来。

遥远的阿斯加德,thor又开始打喷嚏
Loki,你说我是不是感冒了,不应该啊。

 

 
魔法的运行就是活塞运动,传输就是sj,溜了
真的越写越无趣了,感谢花费时间来看的朋友们

求奇异铁虫日常脑洞,救救你们的沙雕段子手吧。现在的脑洞存货两章都写不了,大脑宛如沙漠。就一家三口日常那种,一两句话,一个场景就行。提供脑洞,性感法师在线赠送一个么么哒,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