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我能感同你的身受(快银和小蜘蛛沙雕段子系列)

Peter看着面前的代数作业,却一点动笔的念头都没有。条条直线曲线从纸上飞出来,缠着他的脑袋,毛线团般混乱。突然门铃声响起,他迅速从房间冲出去,拉开门,却看到一颗银色脑袋。

小蜘蛛:你们回……怎么是你!

快银:唉你变脸也太快了吧,看到是我立刻就垮了。怎么,我这么不受欢迎吗。

小蜘蛛:不是的,我以为是我两个爹回家了。你怎么突然过来了,真稀奇。

快银:我爹让我别在家待着他看到我就头痛,我爸好不容易长出来头发别因为我又掉了,让我滚出去找我姐玩,我姐在哪我怎么知道,就过来这里碰碰运气。你怎么一个人在家,钢铁侠和博士去哪了?

小蜘蛛:别提了,今天好像是什么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据说是东方情人节。他画个圈带我爸去中国过节了。本来说好的带我一起去玩,我连签证都办好了,结果等我放学,荡着蛛丝一路赶回来,他们两个早走了。

快银:七夕?原来如此,我说我爹在捣鼓啥呢。我前两天看到他不知道从哪又吸了一堆废铁,他好像在控制它们在空中摆出字母,现在看来估计是要用废铁拼个I LOVE  YOU之类的给我爸。你知道的,我爹虽然场面挺大,但品味真的一言难尽。更可怕的是我爸竟然还就吃他这一套。

小蜘蛛:我看啊,你去哪他们根本不在意,他们把你赶出来就是想过二人世界。就跟我爹我爸似的,天天在家腻歪也就算了,中国节日跟他们有什么关系,不只是中国节日,好像世界各国的情人节他们都过,就是找个名头光明真大的旅游,还偷渡,还不带我,每次!

快银:别说了,单身真的没有人权。我看你也别等了,算上时差啥的,等他们玩好了回来也快后天了。我今天晚上是铁定回不去了。来,让我们抱住可爱的自己,单身快乐。

小蜘蛛:战友!七夕单身快乐!

明天周末,小蜘蛛今晚不写作业!至于快银,他的两位老父亲忙着腻歪,根本没空关注他,今天的快银不在空中,可喜可贺。
——————————————————
祝大家七夕快乐,我们这里来台风牵牛星织女星相会估计是看不到了,如果你们那里天气好,帮我看了吧,爱你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5)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