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都是爹怎么这么不一样(快银和小蜘蛛沙雕段子系列)

快银和小虫又在版权墙边遇到了
快银:呦,这不是史大颗家的睡衣宝宝吗。
小虫:你好啊收废铁家皮搋。
快银:最近怎么没见到你啊
小虫:前一段时间生病了被我爹和我爸扣家里了
快银:你家老父亲们管的还挺严
小虫:是啊,一个逼我吃药一个逼我卧床,偷跑一下病好了就要体验自由落体三十分钟。不过他们都是为我好。半夜醒来看到他们两个趴在我床边睡着了,超感动的。
快银:别说了,你让我觉得我有爹跟没爹差不多。生病了我教授爹忙着他的学生没时间管我,收废铁的爹只会把我带到金门大桥让我跑快点再快点
小虫:为什么,难道让你跑的超过光速就能回到过去改变生病的事实?
快银:不是,跑的快才能让泪不落下来

————————————————————
对不起!说好今天更新的,但是今天真的出了点小事情,没多大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确实是更新不了了。我的错,真的抱歉。明天一定会更新的,明天没有我就是佩奇!
我食言的补偿,段子送给大家

小虫和小天使都超可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0)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