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如果前35有第三性征(ABO整理)

看到有人说偶像练习生是ABO聚会,结合我多年的同人文阅读经验和二刷oxlxs,把剩下的35个整理了一下,个人观点,欢迎讨论。不许喷我,喷我我也骂你。

A:卜凡,木子洋,林彦俊这三个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异议,哪里缺A往哪搬。王子异,毕雯珺,jeffery,陈立农属于温柔挂的,韩沐伯,秦奋,他俩总觉得不够a但也不像b,o,其实,他俩一对第三性征是啥好像也不要紧。还有娄滋博,我最近超喜欢他,我的快乐源泉弟弟,声音苏舞蹈浪还是个小傻子,决定了,刚分化a。

B:丁泽仁,李让,徐圣恩,岳岳,杨非同,余明君,林超泽,周锐,周彦辰,讲真周彦辰我拿不准,想把他放进o那一列,因为他练舞晕倒我总觉得他身体不太好而且也是软软糯糯的样子嘤嘤嘤。还有朱星杰,他挺霸气的,又认真负责老母鸡一样但是总觉得离a差了这么一点点。

O:蔡徐坤,这个不要打我,他台下真的太可爱了,虽然台上克里斯马但是还是觉得奶fufu的,还说自己不会可爱,可爱本身了,就是装a的o。黄新淳,李希侃,陆定昊,尤长靖,罗正,朱正廷,不管他翻多少个空翻都想喊他宝宝,o没错了。郑锐彬,最具欺骗性,长了副a的样子但完全o,多愁善感心思细腻那种。小鬼,张牙舞爪的但是真的是小可爱,还要被宠的能a吗!

未分化xxj:黄明昊,完全小孩,从202就觉得他是小孩,单纯可爱的要死,和卜岳两个人一起隐藏摄像机那里,完全被吓得瞳孔地震,一直拉岳岳衣服角,就是小孩。李权哲,钱正昊,灵超,灵超弟弟真的太可爱了但有的时候突然攻一脸,队内他洋哥的人形挂件,对外奶凶奶凶的,拿不准让他自己发展吧。因为对范丞丞我太懵了,天天又跟xxj贾富贵混一起,也未分化吧。

我觉得这个第三性征还挺有意思的,很适合开脑洞,嗯,脑洞就交给你们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60)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