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因为最近准备考试比较忙没怎么关注乒乓球,今天晚上我爸看电视跟我说男双决赛没有中国,特地搜了一下才知道的消息。
今年德国公开赛对男队表现真的心惊,不想说什么了,有很多猜测都不想说出口,对总局的改革网友已经讨论太多,我也没什么要说的了。但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对于有些蝶姐,男队全军覆没对你们来说到底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你家哥哥不是男队成员吗?哪怕真的如你们臆想的那样你们哥哥是个孤独的英雄,但他是不是国家队的一员,是不是代表中国出战!说其他成员脆,一打就跪的,你家哥哥难道不是在第一轮就输给了葡萄牙选手?你们是怎么赞扬你们哥哥为国争光又是怎么把他撇的一干二净?是怎么所有人成绩都不理想的情况下摘出你们哥哥去攻击其他人?我真的不明白。你们只爱他可以的,没问题,但是你们只爱他和我们爱所有人并没有冲突吧。不求你们把爱分给别人,但请停止对别人的攻击吧。
无意引战也没有别的意思,祝大家都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