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逃离 4【奇异铁】

普通人设定,医生×军火商,索马里内战背景
赶工出来的,本来打算明天更新的突然被告知明天又其他安排,晚上还想看球所以只能疯狂码字。质量不敢保证。不过这一章他们两个终于要谈恋爱了!终于!老母亲式激动!
--------------------------------------------

短暂的和平时期,Kismaayo的夜晚难得的宁静,夜空深邃幽蓝,几颗星星坠在天边。九月的海风轻抚着陆地,驱散白日里骄阳炙烤的热度,带给人们清凉的好梦。Stark却在床上烙饼,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白天他扑过去抱住Stephen的场景在他的脑海里不停地上演,他感觉耳朵在发烧。他想现在他的脸一定像一只愚蠢的番茄。这太丢人了,他现在恨不得回到那个时候伸出脚把向Stephen狂奔的自己绊一个大跟头。

他自己都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腿怎么就不受控制的迈开了。那一刻他对Stephen是赞赏的,是敬佩的,也是担心的。当看到Stephen安安稳稳的从手术室走出来,他真的舒了一口气。但也许他可以像对待哥们儿那样握住他的手臂碰撞他们的肩膀,说一句“老兄你真是帅呆了。”好吧,他好像和Stephen并不是这样亲密的朋友。那至少他也可以像普通熟人那样握一下医生的手,真诚的称赞一句“你真是个医术高超又品德高尚的医生。”而不是像下午那样疯一般扑进医生怀里抱得紧紧的不撒手还说一堆令人害臊的屁话。

“哦天,我一定是疯了。”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把自己本来就因不停变换睡姿而乱七八糟的头发彻底揉成鸟窝。他不知道Stephen怎么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医生曾说过治病救人是他的天职,也许在医生眼里他就是个在不恰当的时间出现的还给他添了不少麻烦的患者。Stephen是对自己很细心,虽然每天都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但他能感受到医生的温柔。但不止对自己,他对身边的每个人好像都是这样,医院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依赖他。他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所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他一定觉得我是个疯子。哦,这糟糕的一切。”Stark绝望的把脸埋进手掌里。

他沮丧了一会儿又突然抬起头,手掌握成拳头锤在身侧的床垫上。“但也许他并不会那么在意呢,毕竟是生死攸关之间,情绪爆发他应该能理解吧,他不是还回抱了自己,还说自己是最可爱的军火商吗!哦该死的,我不是军火商,而且我一点也不可爱!他一定是在笑话我!该死的医生。该死的就是他让我出丑。”Stark突然有开始埋怨起Stephen,他抓起被子团成一团,把它当做Stephen的脸用力的出拳,他打了一会儿停住了。他突然醒悟自己的行为有点像初恋时候的毛头小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患得患失,被一点小事左右心绪,还开始分析对方的言行,试图从些微的动作探究他对自己的态度。

这真的太愚蠢了!

他愤怒的把被子扔到一边,想他Tony Stark,堂堂Stark工业的总裁,MIT博士,天才科学家,工程师,慈善家,这么多亮眼的头衔和显赫的地位,要跟自己谈恋爱的家伙能从五大湖排到墨西哥湾,他Stephen Strange一个脸长脾气坏的小破医生有什么了不起,凭什么让自己这么辗转反侧耗尽心神。就凭他是救了自己两次命,还救了整个医院吗?!好吧,他确实很伟大很了不起。虽然脸很长但长得该死的好看,虽然脾气不好但认真负责,业务水平过硬人格还高尚,装的一脸严肃但冷笑话讲的棒极了,而且还留着跟自己一样漂亮的山羊胡子!

好吧,我承认了,Tony Stark爱上Stephen Strange了。

一旦得出结论Stark就释然了,他不过是爱上了一个优秀的人类,而爱情总会让人变得愚蠢。月亮以渐渐西沉,他倒回床铺,终于陷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Stark顶着一对巨大的黑眼圈打着哈欠出现在医院食堂。Strange已经坐在桌前就餐了,他向stark招招手。Stark感觉自己快要溺死在医生带着笑意的眼睛里。他定了定神,向医生点点头,拿着餐盘坐到医生对面。

Stephen指了指自己的眼眶,“你昨天晚上做贼去了,黑眼圈重的跟中国国宝似的。”

“以我的身家和贡献本来也算是美利坚国宝了吧。”

“说得对,伟大的STARK.所以是什么让我们的国宝夜不能寐,罪过可够大的。”

“那你的罪过是够大的Stephen,我想你想了一夜。”Stark神色自然,好像告白的根本不是他,他气定神闲的坐在Stephen对面吃早饭,还抱怨厨师把今天的豆子汤烧的太咸。如果他能控制住自己闪烁的眼神和絮絮不止的嘟囔,这一切将无比完美。

Stephen Strange愣住了,他没想到一大早被Stark抛来这么大一个直球。Tony Stark帅气聪明又很幽默,虽然有些小孩儿脾气但单纯的可爱,他跟医院里的人相处的都不错。Stephen不讨厌他,因为Tony的存在,他枯燥艰苦的战地医生的生活多了些色彩,但他从未设想过他和Tony之间会超出和谐的医患关系,甚至连朋友关系他都没想过。他有些意外,但并没有觉得讨厌。

Stephen注视着面前的男人,看他的忐忑紧张,看他的故作镇定。Tony Stark真是个小恶魔,他为了报复,把一夜的纠结迷茫失落紧张统统打包丢给自己,让自己去激动,去苦恼,去焦虑,去疑惑,与他一同承受这甜蜜的痛苦。他觉得心里包了一罐蜜,随着每次一心脏的泵出,通过血管被传送到身体的每个角落,他的每一个组织,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甚至每一滴细胞液都变得甜滋滋的。如果现在检测,他此刻的血糖指数一定是爆表的。而酿蜜的蜜蜂可能在拥抱之前就已经在自己的心室深处筑巢了。

Stephen笑了,他的眼睛像一片温柔的海,内里涌动着多情而温暖的洋流,让人心甘情愿深陷于此。

“那我是否需要用一生去赎罪,谁让我是你见过的最棒的医生,也是最好的人。”

T.B.C

----------------------------------------------

老规矩求评论和小心心。你们评论我都会回复的,爱你们哦!
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好好和家人朋友聚一聚,吃点好吃的,美呆了
我看球去了,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