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需要【奇异铁】

说好的一起高考,来个上海卷吧,一个短打,毕竟高考作文字数限制(bushi)让两个人单纯谈个小恋爱。

阳光透过纽约圣殿巨大的圆形玻璃窗撒在古旧的地板上。细小的尘埃悬浮在空气中,在一缕缕暖黄色的光束里规律的运动,整个圣殿都散发着沉稳而温暖的气晕。王在进行日常的清扫和清点工作,Stephen Strange在监控着来自异世界的动向,他盘腿捏着口诀,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闪烁着荧荧的绿光。日常而美好的一天。
Shining Star明快的节奏突然响起打破了圣殿的平静。他停下捏诀的手,张开五指,接住飞来的手机。

“Stephen你来一下,我需要你。”
“Tony,我希望你真的有什么要紧事找我。”

Stephen蹙起的眉头显示他因工作被打断的烦躁和气愤,但无法抑制的上扬的嘴角和立刻就消失在魔法阵里的身影则充分体现了他的自欺欺人。哦该死的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你们谈个恋爱能坦率一点吗!拿着抹布的王朝stephen消失的地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灭霸一战以后,本来神秘的魔法与秘术大师Doctor Stephen Strange就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与法师疯狂飙升的人气一起,Stephen和Tony的关系也在迅速升温。那个拥有漂亮眼睛的小个子男人开始频繁出入纽约圣所,与地球上至尊法师展开一些讨论,从法术的本源问题探究到法术与科技的结合再到今天的午餐内容,明显的醉翁之意。狡猾的巫师却装出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好像真的在和人人都爱的钢铁侠进行造福人类的学术探究,其实光明正大的用眼睛把面前的人从发丝扫描到脚趾。

两个人都沉浸在这种暧昧的氛围里,打着科研的幌子乐此不疲的进行着追逐游戏。没过多久,钢铁侠获得了纽约圣殿的任意出入权,而至尊法师在Stark大厦拥有了一间独立的实验室。为了更方便迅速的联系,法师还收到了Stark工业最新研制的手机,全世界就两台的那种,另一台理所当然的在Tony Stark的手里。

此后,Shining star的热烈旋律就以每天至少两次的频率在摆满上古时期法器的圣殿里响起,混着沉厚恬静的空气带来时空错乱的错觉,却意外的和谐。

“Stephen,我需要你……”每通电话的格式大体都是如此。此时的Doctor Strange不再是保护地球的至尊法师,他更像是个被随时召唤的使神,而被召唤的理由也愈发的五花八门。起初Tony需要Stephen去配合他测量魔法造成的能量波动,需要Stephen对战甲的紧急医疗功能做评估,越往后,他的需要越无厘头,需要把他传送到即将迟到的董事会会议,需要帮他寻找一份非常重要但下落不明的文件,甚至仅仅是需要帮他递一只扳手。

“Tony,有些小事情你用不着找我,Friday会更迅速一些。”被Tony的需要召唤而来法师会疲惫的揉自己发痛的额角,他抱怨Tony Stark的任性,但一开始就拒绝了“拒绝”这个选项。
“Oh, come on Stephen.你知道的,我需要你。”


Stephen Strange走出传送门,他面上的微笑和轻快的语调无不显示他的好心情。
“Tony,希望你这次真的有什么要紧事需要我。”
Tony Stark抱着双手,他看着向自己走来的高大男人,深棕色的眼睛里闪烁着胜券在握的光芒。
“我觉得这是最要紧的事。Just I need YOU,Stephen.”
你知道的,没人能拒绝Tony Stark.

————————————————
我解释一下,最后是史大颗在告白……就单纯史大颗的人生需要史传奇,没有表达清楚是我的失败,给大家卖个萌吧(づ ̄ ³ ̄)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