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岢

脾气不好,一点就爆

不负责任吐槽(大量剧透慎入)

最近都在吐槽复联3,我除了美队1.2没看其他基本都看了,也算半拉粉了。现在的观影体验两极分化,一部分zqsg全程投入奉献一堆眼泪,一部分毫无感触甚至尴尬到在电影院玩手机。我属于中间偏尴尬那种。带了整包纸巾去的,只用了一张擦眼镜。简单总结,典型的粉丝电影,英雄堆砌,卖的是情怀,为下一部做铺垫。英雄塑造单薄,剧情经不起推敲但你要圆也能硬圆上。反正我是从洛基掏出小刀然后毫无意外被灭霸捏死开始就知道这个电影应该没有我期待的那么精彩。

洛基,一个法师,虽然总是近战,但应该不会蠢到拿匕首去肛灭霸,你以为阿灭是你哥吗随便你捅还不还手,行为简直是莫名其妙,当他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估计要作死,然后,凉透了。此处战斗力不及复联1时的一半。对他的死我完全是懵逼的,满脑子mother f××k

星爵,骂他的太多了,但是我在当时完全没有讨厌他,看银护1.2,他不打那两拳就不是他了。妈癌症死,被亲爹骗然后手刃亲爹,为了杀亲爹养父死,好不容易谈个小恋爱女朋友死,他也太苦逼了。有人说卡魔拉让星爵杀掉她的时候星爵都能动手,为什么忍不住这两拳。我想说他前面能向卡魔拉开枪是因为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后来卡魔拉没死在他手里他肯定是开心的要死,突然告诉他灭霸把卡魔拉弄死了,一是悲剧来的太突然没啥心理准备,二是本来以为她能活谁知道死了心态完全就是聪天堂到地狱,崩溃多少也可以理解了。不过他确实太随性了不能扛大旗。

黑豹,戏份太少了吧。团战就在瓦坎达,但他全程一点都不突出。而且开防护罩我真的不理解。他们绕到后方你派一部分兵力过去不就好了,而且防护罩也并没有那么容易攻破,部署时间是够的啊。而且瓦坎达作为科技最发达的国家,战斗方式为何如此原始我都傻了,为什么全是体术,你科技都用在防护罩上了吗?

钢铁侠,挑大梁角色,一直背负着过重的责任,操不完的心,办不完的事。一如既往的爱他。盔甲被打烂被捅对穿那里巨心疼。小蜘蛛在他怀里消失他一脸痛苦更心疼,敲你妈,给编剧寄刀片。

奇异博士,我真的爱上他了。如果说看独立电影的时候好感度60%,雷神3升到75%,这一部直接爆表。单方面宣布我是博士夫人。冷静,优雅,成熟但又毒舌,简直完美。开始他说在时间原石和钢铁侠小蜘蛛之间他会选择时间原石,但后来为了救钢铁侠他交出了时间原石。虽然这可能是他在14000605次结局中看到的唯一一次胜利的结局要做出的必然选择。这里,我真的巨心疼博士!那14000605次并不是他轻描淡写的看到,而是他的经历,他一个人经历了14000605次与复联其他成员的并肩战斗,失败14000604次,其中伴随着队友和自身的受伤,死亡,还有失败的绝望,他什么都没说,只是一个人承受。他到底是如何战胜这种绝望和恐惧去经历14000605次我真的无法想象,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在与灭霸对战中技能爆表,从独立电影里的初级小辣鸡变成现在的顶级法师真的太牛逼了。最后他消失的时候我都要疯了,恨不得打飞的去手撕编剧!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他说的很无奈但走的坦然,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死亡,还这么拼命,我真的一个爆哭。而且也是他的读条技能让编剧能继续扯复联4(摊手)。有人说为什么博士不像对付多玛姆一样对付灭霸。多玛姆是个超越时间的玩意儿,他无数次来到多玛姆面前谈条件然后被搞死(妈的这里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他真的太无私了,死无数次有多痛苦!用自己的痛苦去换微乎其微的胜利,太伟大了!我就是博士吹!),多玛姆记得他所有的死亡,被烦的不行才答应的。但是灭霸再牛逼他本质是个人,并没有超越时间,对于灭霸来说无论多少次都是一次而已。这招没用的。

雷神,全程掉线,来的太晚。有人吐槽他最后为什么不劈头,神经病啊他哪里知道劈胸死不了!心脏在胸腔里不,你没心脏你能活不,他劈胸有啥错啊,你上帝视角看谁都有错。

小蜘蛛的死绝对是泪点镜头。他才16啊,他还是个孩子,编剧你做个人吧。

灭霸,偏执而自我满足,整个一神经病,宇宙希特勒。还有人觉得他说的挺对的我也是醉了。他有什么立场决定他人的人生?如果他一个响指,你爹妈兄弟姐妹亲人朋友甚至是你自己gg了,你还觉得他有道理。脑子被灭霸捏了吧。强行和卡魔拉父女情深。我爱女儿,然后毫不犹豫把女儿推下去,两滴眼泪就能说明爱了,她闺女都说了“这不是爱”你对爱有什么误解哦,他的爱真不值钱。

灭霸手下那四个死的太容易了吧,能力被削了多少啊!寡姐能肛过暗夜比邻星我都惊呆了。我爱寡姐,但寡姐是人,太不科学了。乌木喉技能很帅的,就是长得太丑了。

幻红实力忽高忽低,红衣女巫能单手扛灭霸当时打不过暗夜比邻星他们俩?估计是爱的力量了。幻视爆头应该也是凉透了。但黑豹他妹拿了什么是不是备份数据不清楚。

美队那一帮子真的就是来打酱油了,才几个镜头啊。
浩克,“NO!”不想说了,过。

总得感觉,消失的会回来,后续都有独立电影,小蜘蛛时间线还在复联4后面,不回来怎么拍。银河护卫队就剩火箭浣熊一个,还拍个屁哦。不过感觉洛基在正常的时间线下应该是凉透了。但是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啥的,谁知道呢。

最后,复联4还是会看的,毕竟就算剧情再烂,钢铁侠我还是要磕的!希望结局是所有超英去参加妮妮和小辣椒的婚礼,他们生娃。我去重刷奇异博士了。爱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8)
©沉岢 | Powered by LOFTER